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第二排乘坐体验,上汽大通MAXUS G90官图发布

2022年02月23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上汽大通MAXUS全新全尺寸智能MPV G90外观和内饰首次曝光。新车将以高端智能科技赋能多人出行的仪式感,展现上汽大通MAXUS面向未来出行的全新品牌形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上汽大通MAXUS最新的设计语言,硕大的前中网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辅以V字形点缀,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新车的大灯隐藏在两侧的进气口中,给人一种“无主灯设计”的感觉。

新车的侧面非常修长,并且在C柱还有一条镀铬装饰条一直连到车顶并延伸到D柱,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车辆尾部的设计则比较平直,尾灯与前脸的设计风格相呼应。新车的车身长度超过5.2米,宽度接近2米,轴距为3.2米,拥有更为出色的车内空间。

内饰方面仅公布了第二排座椅,其余的细节没有公布,从这一点也能看出这款车主打第二排乘坐体验。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的第二排采用了两张蓝白拼色的航空座椅,下方配有腿托。座椅两侧的扶手采用了不等长设计,靠近车门一侧的扶手前半部分疑似采用了触控调节座椅的方式。

据悉,新车将于3月正式上市,关于新车的更多细节需要等到上市后才能知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