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斗氛围拉满 名爵5天蝎座内饰官图

2022年02月23日 16:19:01
分享到:

近日,上汽MG对外发布了名爵5天蝎版的内饰官图,新车在标准版的基础上加入更多运动元素,整车看起来更具战斗感,按照规划进度,该车大概率会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发布或上市。

从官图来看,新车中控布局和标准版基本一致,两款12.3英寸连体式大屏很有辨识度,其中融入丰富的多媒体和在线功能,并支持智能语音识别、仪表盘导航、车载小程序等丰富的数字化功能。除此之外,中控下方的空调按键模块也改成了触控设计,更强调年轻化和科技感。

座椅部分,新车前排采用双色搭配的零重力一体式座椅设计,并融入橙色印花及装饰元素,安全带也是橙色。另外,包括电子挡杆、电子手刹、换挡拨片等功能也不会缺席,充分强调运动座舱氛围。

抬头看车顶,引入眼帘的是超大尺寸的全景天幕设计,几乎和尾窗连为一体,透光性更好,但不可开启。

回顾新车外观,这台天蝎版同样大量融入运动元素,前格栅内部采用更激进的黑色金属中网设计,与两侧分体式LED头灯和黑色前唇的组合,营造出更“凶狠”外观效果。

从侧面看,新车采用黑色五幅式轮毂,并配红色制动钳以及米其林17英寸轮毂。来到尾部,新车改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后备厢盖也增加了独立黑色尾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133千瓦),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