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马自达CX-5正式开启预售

2022年02月23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2月22日,新款马自达CX-5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17.98万起。同时,马自达还带来了预售期专享的补贴活动,包括366元抵3666元购车金和至高万元的置换补贴等。

新款马自达CX-5将推出6款车型,升级之处主要集中在配置方面,动力上依然搭载2.0L或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新车有望于今年第一季度内上市。

具体配置方面,新款马自达CX-5标配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将拥有MR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和CTS巡航模式智能行车辅助系统等。

新车的动力预计不会有变化,依然是2.0L和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Ps和196Ps,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和252N·m,传统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都是非常马自达风味的配方。

简要回顾外观,新款马自达CX-5细节方面做了一定改动。比如在头灯组内部加入了双L造型的日行灯,结合马自达标志性的中网,整体气质和辨识度在同级别中都是非常独特的。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马自达C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7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并根据配置不同提供17和19英寸轮圈。

来到车尾,新款马自达CX-5的尾灯组也有变化,同时还用上了熏黑配色,搭配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更加突出,车身配色方面新车新增了铂雅金和晶钻蓝两种颜色。此外新车内饰维持了原有设计,提供4.6/7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屏尺寸为10.25英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