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天逸C5 AIRCROSS消息 将北京车展发布

2022年02月23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天逸C5 AIRCROSS将在2022年北京车展中正式首发亮相。据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以及内饰的细节进行了升级,动力系统上搭载的依旧是1.6T和1.8T发动机。

结合此前海外官图来看,国产版车型将延续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变化不小,相比现款车型,线条更加精细,车头的装饰条和大灯内部的灯带相连,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侧面来看,新车保留了黑色轮眉、侧裙,并配有造型别致的五幅式花瓣轮圈。至于车尾,新车变化不大,尾灯采用了常规的分体式设计。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布局进行了调整,提供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和娱乐功能得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空调控制区采用了触控式设计,更符合目前主流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基于1.6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5马力,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