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五菱凯捷280T上市;大众皮卡;马自达CX-60内饰图

2022年02月23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2月2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五菱凯捷280T上市,11.58万元起

近日,根据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消息,全新五菱凯捷新增的280T车型正式上市,共两款车型,且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1.58万元和12.58万元。

造型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凯捷的设计,经典的家族设计搭配五菱全球银标,而推出的虎年特别版红色车漆却格外耀眼,进入内饰,则采用米黄色和黑色的搭配,营造出温馨舒适的乘用环境。最关键的是,新车换装了动力更强劲的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77马力。

高功版早就该上了。

汽车大事件二:大众Amarok渲染图曝光,福特同平台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Amarok皮卡的渲染图,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

据我们的了解,新车采用了和福特Ranger相同的造车平台,整体的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尤其是前保险杠位置的橙色拖车钩和绞盘,增添了整车的越野属性,简直是画龙点睛。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3.0T V6柴油发动机、2.0T或3.0T汽油引擎。

国内缺乏对大众皮卡的认知。

汽车大事件三:沃尔沃S60特别版官图,限量供应

前不久,沃尔沃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沃尔沃S60 Black Edition特别版的新车官图,并且将限量供应于美国市场,仅450台。

和普通版的沃尔沃S60相比,新车在前进气格栅、轮毂和充电口等多个位置,加装了亮黑色的装饰条,凸显身份,更加运动,并且和北欧简洁化的设计毫无违和,而搭配的Onyx Black Metallic装饰和水晶白金属漆也是专供的。

没有中国市场的份额。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五菱宏光MINIEV曝光,续航增加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五菱宏光MINIEV的实车图,预计会在不久之后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整体上延续了现款宏光MINIEV简约化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有所升级,包括全新五菱银标、重新设计的大灯组和LED灯带,看上去更加高级且精致,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后侧加入了GB(Gameboy)标识,且有红、黑、白三种颜色。

有点类似丰田的GR标。

汽车大事件五:马自达CX-60内饰预告,过度舒适

日前,马自达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车型CX-60的内饰预告图,而新车计划于3月8日正式全球首发。

从预告的视频中来看,新车内饰用料非常考究,Nappa皮革和真正的枫木相结合,中控台和门饰板还有日式独特的纺织品装订方式。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后驱平台打造,并且动力上会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马自达首款插混车型。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