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豚春彩纷呈逐浪之旅【上海站】燃情落幕!

2022年02月23日 17:5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2月18日,#生而出色,媒好同行#比亚迪海豚春彩纷呈逐浪之旅【上海站】萌动来袭,各家媒体玩趣集结,和海豚一起带感出发,FUN嗨魔都,邂逅美好春天。

下午1点左右,抵达上海华裕启迪4S店进行活动签到。为更好的保障大家的健康,比亚迪坚守安全“防疫线”,现场的工作人员逐一检测嘉宾的体温,检查健康码、行程码。严格落实防疫举措,让大家更安心的享受此次逐浪之旅。全员到齐后,一同入座,聆听主持人的活动介绍和安全讲解。之后伴随着“出发”的信号,萌动出发,正式开启上海站的旅程。

本次逐浪之旅,从上海华裕启迪4S店出发,一路乘风破浪,途径上海世博园、卢浦大桥、北外滩,最后重新集结于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在海豚多种功能的助力下,轻松解锁魔都的百变魅力:2700mm的大轴距,媲美B级的舒适间;easy-going自在操控,一键出发,让大家的驾驭尽享畅快优雅;趣味玩伴DiLink智能网联,让大家一路高歌前行,收获多元的精彩;同时依靠高安全长寿命刀片电池的硬核守护,让大家恣意奔跑,尽情释放萌宠无限魅力。

畅快的逐浪过后,大家在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会合,通过海豚皮具制作体验,打造专属旅程印记,进一步感受海豚的萌动魅力。

大家一路走来,得益于相互支持和陪伴,才有了今天欣欣向荣的场景,比亚迪还安排了专属的海洋主题沉浸式晚宴,十分契合这次活动主题。

晚宴上,不仅有温情动人的驾驶体验分享,还有惊喜不断的幸运抽奖。美好的夜晚,大家欢笑不止,掌声不停,快乐的氛围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谈笑风生间,此次#生而出色,媒好同行#比亚迪海豚春彩纷呈逐浪之旅【上海站】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点。逐浪向前,下一站旅程,期待与你美好重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