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以内优质SUV推荐,这几款国产车,真正做到物美价廉

2022年02月23日 17:59: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对于国内的这些消费者来说,在买车的时候可能会有着不一样的买车倾向,一般都会选择一些比较热门的车型,那么这最起码身边也会有许多人陪伴着自己,也不至于会让一个人掉入坑中。下面的这一些SUV其实市场价格很便宜,但是也同样会拥有着较高的质量。

哈弗M6

哈弗H6会拥有着较高的知名度,但是如果想要购买的话,也需要超过10万元以上的价格,其实要想低于10万元也可以选择这款入门级别的SUV。哈弗M6这款车型的市场价格只需要7万元左右,凭借着如此亲民的一个价格,早就已经在市场上拥有着更好的影响力,销售量轻松就可以突破1万台,经过长时间的验证之后,会拥有着比较出色的可靠性,是一个非常有知名度的大品牌。

欧尚X5

这一个品牌在如今的市场上整体的认知度比较低,很多人在看到车标之后,依然会觉得有一些模糊,不知道这款车到底会有什么样的优势,其实这个品牌在2018年4月份就已经成立。比如今天所为大家带来的这款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也会有着亮眼的表现,整体的辨识度非常的高,而且这款SUV车型也能够有效满足于年轻人的审美观点,关键是市场的价格不会超过7万元,所以就能够满足追求性价比的一些年轻人。

吉利缤越

这款品牌在当前的市场上也会拥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国内的一些老百姓都会比较喜欢,而且会拥有着较高的定位,对于消费者来说也会有很多的入门车型,可以选择眼前的这一款。在去年的时候销售量就已经达到14.4万台,价格仅仅只需要7万元,这款车型在使用1.4T发动机之后也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

瑞虎7

如果大家对于空间会有一定需求,那么这款车型倒也是非常不错的,会拥有着比较突出的性价比,能够满足一些需要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这款车型也同样比较适合年轻人,凭借着1.6T的发动机也能够带来较强的实力,甚至有机会走向亚洲,而这款车型目前凭借着丰富的选择,也照样可以拥有着更好的销售。

上面的这些车型在目前的市场上销售量还是非常不错的,能够在如此险恶的环境中依然得到大家的认可,显然就会拥有着丰富的配置,可靠的品质,还有性价比的价格,所以如果大家真的有这一方面的需求,不如就关注以上的这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