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7低伪装谍照曝出,分体式大灯坐实,剑指奔驰GLS

2022年02月23日 18:39:0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近日,新款宝马X7曝出了一系列低伪装谍照,极具争议的分体式大灯几乎是坐实了。本身它的到来已经使奔驰GLS不再孤单,改款提升产品力后,相信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新款宝马X7吧。

分体式大灯坐实

此前新款宝马X7已经曝出过不少谍照,但大都覆盖了大量伪装贴纸。随着开发进度加快,新车的伪装贴纸也越来越少,我们也得以窥得端倪。外形方面,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相似,尽管不愿意承认,但最新谍照确实证实了新款宝马X7将采用上下分体设计。

看来新车与此前外媒曝出的效果图的确非常接近,不过下包围两侧造型可能不会像效果图这么夸张。可以确定的是,新款宝马X7的前脸设计不同于宝马X5的扁平运动化取向,显得更加厚重且有力量感。对于这种级别的产品,沉稳的气场显然比运动感更重要。

从新车侧后方可以看到,线条和造型都非常饱满,并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尾灯造型也有明显的变化,将采用C字造型的设计,与现款5系有些相似,辨识度很高。

或将采用双联屏设计动力不变

内饰方面,新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预计也会搭载在新款宝马X7上,第八代iDrive系统和双联屏应该也会搭载,这一套内饰设计基本已经确定将覆盖宝马下一代车型了。相比现款,在科技感方面的提升的确很明显。动力方面,依然保留现款的3.0T和4.4T发动机搭配8AT的组合,其中4.4T的发动机就是新款路虎揽胜所使用的机型,而在新款宝马X7,发动机参数调校上可能会进一步上调。

剑指奔驰GLS

奔驰GLS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BBA中唯一一款大型SUV,直到宝马X7的到来才结束了这一局面。两者尺寸相近,也都是六缸起步,不同的是奔驰GLS入门车型仅提供2.5T六缸发动机,虽然参数不弱,但少了半升的排量的确令人有些不爽。如果想要3.0T,就得上到GLS 450了,价格自然也贵了十多万。反观新款宝马X7就不会整这些幺蛾子,起步3.0T六缸,高配4.4T八缸,足够体面。

新款宝马X7将面对的另一个潜在对手则是新一代路虎揽胜。严格意义上说,揽胜算是中大型SUV,但考虑到其长轴版车型在空间和轴距方面均堪比中大型SUV,并且其在百万级SUV市场中拥有很强的号召力,一直以来都是财富与地位的象征。揽胜也伴随了浓厚的商务属性,而新款宝马X7则相对有很强的“居家”氛围,虽然两者部分车型共享动力总成,但所瞄准的客户群体还是有一定差异,应该不会构成特别强的竞争关系。

《车壹圈》观点:在百万级SUV市场,可选的产品其实并不算多,商务属性浓厚的路虎揽胜奔驰GLS长期占据这个市场的头部位置,宝马X7无疑迅速改变了该市场的格局。随着新款宝马X7的到来,这样的差异化竞争也将加剧,新车的大灯设计固然有争议,但我们不能因此否定一个车企创新的动作,因为市场会做出最真实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