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劲敌”值不值得买?Lucid Air开启召回,悬架存安全隐患

2022年02月23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汽车元宇宙从相关渠道获悉,美国新兴电动车企Lucid Motors宣布将召回旗下首款电动车Lucid Air。召回原因是车辆的悬架系统可能出现安装不正确的问题,可能会存在安全隐患,受影响车辆数为203辆。

Lucid Air开启召回悬架安装错误/存安全隐患-图1

Lucid Air开启召回悬架安装错误/存安全隐患-图2

据悉,由于供应商疏忽,召回车辆的前支柱减震器的某个部件可能出现了安装问题,这种情况可能导致车辆底盘突然降低、车辆抖动、前制动线损坏等现象,极大地增加了车辆碰撞风险。同时,如果故障导致阻尼器的电器连接受损,驾驶员可收到悬架故障警告。此外,该故障还可能导致制动软管泄露,驾驶员可收到制动液水位低的提示,这很容易导致车辆制动性能下降。

Lucid Air开启召回悬架安装错误/存安全隐患-图3

Lucid Air开启召回悬架安装错误/存安全隐患-图4

根据Lucid的召回文件来看,Lucid已经在2月21日向车主们发送了邮件,提示他们做好召回准备。而此次检查维修将全面排查车辆的安全隐患,总时长约为四个小时,并且车主不需要支付额外费用,全程免费维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