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雪铁龙发力 Stellantis集团2022-2023年新能源产品规划

2022年02月24日 00:1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一张Stellantis集团2022-2023年新能源产品规划图被曝光,可以看到该集团目前拥有34款新能源车型,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电动车和纯电动汽车,而在未来这两年将提供17款新能源新车,更多的会采用纯电驱动形式。其中和国内市场比较相关的是以下这些车型,其中标致雪铁龙的新车数量最多。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将推出一款PHEV车型,是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后轮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四驱版车型。其中发动机提供180马力,电机提供121马力,合计总输出为272马力,电池容量为15.5kWh,匹配6AT变速箱,拥有纯电30英里(48.28公里)的续航表现。

雪铁龙将推出3款新车,包括两款纯电车型和凡尔赛C5 X的PHEV版本。两款电动车目前还没有具体信息,据猜测或许是纯电驱动的全新C3。而凡尔赛C5 X PHEV将配备1.6T+电动机的插混系统,据悉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228Ps,纯电续航为50km。

标致除了会推出308 EV和308 SW EV/PHEV之外,还将推出一款插混跨界车型。预计会是基于308的双门跨界版本,新车或许被成为4008。之前,标致已经曝光了代号为“P54”的新车型,预计将是这款插混跨界新车。

Jeep除了已经推出的大切诺基4xe外,还将在2023年底推出一款纯电车型。关于这款纯电新车有几个猜测,包括牧马人Magneto(牧马人纯电版)、Stellantis集团全新长轴距的大型SUV或是电动版自由侠。目前还没有官方信息,不过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似乎电动版自由侠概率会高一些。

玛莎拉蒂除了在今年会推出Grecale、GranTurismo和GranCabrio新车之外,还会推出相应的纯电版本。Grecale纯电版可能会在3月22日或晚一些正式亮相,最后可能会被命名为“Grecale Folgore”,大概率会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总功率或将达到50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