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星与供应商发起联合行动倡议 推动气候中和汽车开发进程

2022年02月24日 00:18: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极星宣布,将与汽车行业供应商瑞典钢铁公司(SSAB)、海德鲁(Hydro)、采埃孚(ZF)、ZKW、奥托立夫(Autoliv)联合打造真正的气候中和汽车。这是汽车行业全产业链的集结行动,携手降低交通运输领域对气候影响。

目前,极星已与金属、安全、驾驶系统和电气系统领域的战略伙伴签署了意向书,并针对极星LCA生命周期评估报告的各个重点领域开展合作,进行贯穿生命周期的减碳行动。LCA生命周期评估报告有助于确定汽车生产过程中产生碳排放的零部件和生产流程,我们将重新设计这些零部件和流程,以减少并最终消除碳排放。

极星还向行业供应商、研究人员、高等院校、企业家、投资人、政府机构和非政府组织发出诚挚邀请,充分开发潜在合作机会。在公开呼吁的基础上,极星还将通过全球最大的可持续发展学术网络SDSN(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网络)联系全球各地的研究人员,为支持《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巴黎协定》贡献力量。

极星及其合作伙伴将聚焦“Polestar 0计划”,这是极星在2021年率先提出的品牌倡议,目标是通过消除全供应链和所有生产与物流环节的碳排放,在2030年前生产出真正的气候中和汽车,而不是依靠植树来抵消二氧化碳排放。极星决心投身于此项事业的原因其实很简单:运输出行是导致温室气体(GHG)排放增长最快的行业,预计未来将占到温室气体总排放量的30%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