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梦想家七座版内饰设计图 预计上半年上市

2022年02月24日 00:18: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继广州车展发布岚图梦想家四座版车型后,近日,官方发布了岚图梦想家七座版内饰设计图。作为岚图品牌打造的第二款量产车型,预计新车将于上半年上市。

从发布的内饰设计图看,岚图梦想家七座版内部采用了2+2+3的七座布局设计,其中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官方表示第二排座椅增加了可调节的腿托以及可放置物件的小桌板,满足后座乘员的更多舒适性需求。除七座版外,官方还在广州车展上展示了四座版车型。

造型方面,岚图梦想家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继续采用带有折角的直瀑式格栅,贯穿车头的LED灯带则会和位于车头的LOGO同时亮起,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车尾则采用了MPV车型经典的方正造型,尾灯组点亮后则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岚图梦想家同样采用了家族化内饰设计,中控台采用T型对称式设计,大量平直线条的应用扩展了视觉宽度,让车厢看起来更具空间感。此外,车内采用了颇为吸引眼球可实现升降的三连屏设计,液晶仪表、中控屏、副驾娱乐屏连为一体,高度可整体升降。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5315*1980*1810mm,轴距3200mm。动力部分,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的岚图梦想家提供纯电动和增程混动两种动力形式,并配备了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整车OTA。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5.9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