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8日揭晓 雷诺Austral设计草图曝光

2022年02月24日 08: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2月24日,雷诺公布了一张全新SUV――Austral的外观设计草图,作为雷诺科雷嘉的继任者,新车将采用CMF-C平台打造,并计划将于3月8日迎来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相比于此前官方发布的伪装测试车,全新的设计草图让我们看到了Austral的前脸设计细节,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让新车看起来与梅甘娜 E-Tech Electric非常相似,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组成了数字3的造型,同时通过贯穿式设计链接中央LOGO。搭配分体式进气格栅,看起来较为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此之前,官方还公布了新车的内饰设计细节,在拥有较高的中央控制台之外,新车采用双屏幕和贯穿式出风口造型,据悉中央屏幕将达到24.3英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Austral的车长将达到4510mm,与同集团的逍客共同使用CMF-C平台打造。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海外媒体报道新车或将分别推出搭载1.3T+12V轻混系统与1.2T+48V轻混系统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但不会提供柴油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耿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