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发布 6月预售 8月上市 零跑C01有盼头了

2022年02月24日 08:1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零跑汽车在如今的新势力销量排行中已达到第二梯队中,想要提升销量自然需要新产品的支持。按照计划,零跑将会在今年发布全新车型C01,定位为中大型轿车。就在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零跑C01的车型推广计划。

从获取的这份图片中还有一些非常重要的信息,首先是零跑C01是全球首款CTC(底盘+电池一体化设计)量产车型,并且0-100km/h加速时间为3秒左右,车身长度为5米左右,NEDC工况下续航可以达到700km。而在重要时间节点上,新车将会在4月正式发布,6月时开启预售,并在8月份正式上市。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信息来看,零跑C01将使用轿跑型车身设计,前脸使用封闭式前格栅,整体设计与零跑C11保持同一风格。内饰则使用简约式设计,车内几乎取消了所有的实体按键,方向盘采用双辐式,并且中控台上配有一块尺寸可观的中控屏,参考零跑C11的内饰设计,副驾驶很可能会还有一块娱乐屏幕供副驾驶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