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季度引入国内 起亚全新SUV Niro海外上市

2022年02月24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全新一代起亚——Niro(极睿)在瑞典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3款车型,售价约合人民币33.6-36.66万元。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起亚Niro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整体视觉上看起来非常独特,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侧面部分并没有太多亮点,不过双色轮毂造型十分炫酷,看起来更加动感。另外,D柱位置还采用了双色设计,看起来更加养眼。

尾部造型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独特的竖状尾灯设计耐人寻味,同时整个尾门造型非常饱满。下方后包围的设计也应用了很多小心思,造型上显得十分运动。

内饰部分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双联仪表组成的中控屏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风格非常符合韩系车的一贯作风,另外,新车内饰还采用了双色处理,加上极简的布局风格,整体氛围更适合家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混动版、插混版以及纯电版车型多种车型,其中,混动版采用1.6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峰值扭矩为144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04kW,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纯电车型,该车将搭载一块64.8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3公里,同时新车可在43分钟内将电量从0充至9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