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曝的比亚迪高端MPV来了,腾势豪华MPV谍照曝光亮点多

2022年02月24日 10:10:0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腾势品牌全新MPV车型谍照。该车定位中大型高端豪华MPV,是腾势品牌划时代力作,或将终结埃尔法时代,新车预计于今年4月正式亮相。

从谍照可以看出,外观轮廓与车身线条不同于以往传统高端MPV,该车采用全新豪华设计语言,气场凌驾于同尺寸车型之上;电动侧滑门的配置,也为高级感加分;底盘高于普通轿车、低于常见SUV的底盘高度,在保障底盘通过性的同时,提升了上下车的便利性。

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日前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的腾势MPV最新信息来看,新车采用2+2+3的7座大空间布局,整体空间大于常规燃油车型;第三排座椅可放平,兼顾舒适和安全性;同时,这款车具有超大的后备箱空间,大大提升了内部空间利用率。

动力方面,腾势MPV将提供纯电动和混动两种动力模式车型供选择,配备比亚迪刀片电池,安全性能全面提升。混动模式将采用比亚迪最新新能源技术,如果搭载DM-i混动系统,猜测腾势MPV混动版续航能有1000公里以上?比亚迪最新的新能源技术,能耗会不会更省,动力会不会更强?

近期,腾势品牌的一系列的动作引发了外界的高度关注。比亚迪集团品牌标识焕新,汽车产业的乘用车板块各品牌将使用各自的品牌标识,腾势品牌也在其中。作为比亚迪与戴姆勒股权调整后的首款车型,腾势全新MPV必定会整合多方优势资源,冲击高端豪华市场。关于更多腾势MPV的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