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4上市,售价44.99-53.99万元,竞争对手竟然是它……

2022年02月24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在20220222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宝马正式宣布全新中型纯电轿车i4上市,官方共推出2款车型,包含i4 eDrive40及i4 M50两个版本,售价分别是44.99万元、53.99万元。

宝马i4定位中型车,车长为长宽高4785×1852×1448mm,轴距为 2856mm。造型和纯油的宝马4系有较为接近的风格,前脸采用标志性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侧面线条流畅,掀背尾门为之加分不少,彰显运动轿跑意味。扁平的弧线尾灯也是近年来宝马新引入的运动元素之一。

宝马i4将提供两种外观套件,其中i4 M50把运动风格拉满,,采用了M空气动力学组件、蓝色M高性能制动卡钳、M家族专属外后视镜设计、M后扰流板、M Performance车型专属铈灰色外观装饰、M Performance车型专属19英寸轮圈,消费者还可选择磨砂波尔蒂芒蓝专属车漆。

内饰方面,作为纯电动车型,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是最常见的选择,宝马i4也不例外,它采用了仪表盘(12.3英寸)和中控屏(14.9英寸)贯穿一体式设计,这也是宝马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在这块大联屏中将内置全新宝马iDrive 8.0操作系统,可使用微信车机版,CarPlay手机互联等应用。

宝马i4的科技配置全面,将拥有智能激光大灯、哈曼卡顿高端音响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前向碰撞预警及紧急制动辅助、车道纠偏辅助等。

动力部分,宝马i4 eDrive40为单电机版本,电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在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625公里。而i4 M50为双电机版本,其所搭载双电机的最大功率544马力,峰值扭矩795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CLTC标准下车辆续航里程为560公里。

宝马i4最早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亮相,激进炫酷的造型吸引了不少目光。如今,宝马i4正式上市,和宝马iX3、iX等纯电新成员组成强大的i家族。

但聊到它的直接竞争对手,在同价位似乎并不多,特斯拉Model 3(27.67-33.99万元)在车型定位上较为接近,但售价比宝马i4便宜不少。

如果真的要找一款对位的纯电轿车产品,同样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的长城沙龙机甲龙倒是可以勉强入围,官方表示机甲龙将限量发售101台,售价48.8万元。新车设计风格同样非常犀利前卫,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551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CLTC工况续航里程802公里。

如果是50万预算,你会在两者之中选择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