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这家企业登陆数据交易所,全国仅40个数据产品完成挂牌

2022年02月24日 11:38:05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记者 | 阿尔法

图片来源 | 数交所网站

昨天,中海庭数据产品“全国高速公路高精度地图”在上海数据交易所完成挂牌。

自去年11月25日揭牌成立后,上海数据交易所完成了两批每批各20个数据产品挂牌。至此,数交所挂牌的数据产品达到40个。其中,最新一批挂牌主体呈现多元化特征,包括央企、地方国资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类所有制企业,挂牌产品涉及交通、金融、通信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上海数据交易所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浦东新区等单位共同筹建而成,旨在破解数据交易确权难、定价难、互信难、入场难、监管难等关键共性难题,面向数据流通交易提供高效便捷、透明安全的数据产品交易服务,同时引导多元主体加大数据供给,从而推动数据要素流通、释放数字红利、促进数字经济发展

能够在上海数据交易所完成挂牌,标志着中海庭的数据产品受到专业机构认可,加入从资源到资产的数据流通交易独立赛道,以企业的“智慧”和“创新能力”,为数字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海庭作为国内为数不多拥有导航电子地图制作甲级测绘资质企业之一,此次挂牌的“全国高速公路高精度地图”数据产品,主要面向高级别自动驾驶测试应用和量产推广,目前已覆盖全国32.7万公里高速公路,具有全要素、多图层、覆盖广、高精度、成本低等特点。

目前,中海庭已服务于智己汽车、上汽乘用车、上汽大通、上汽红岩、爱驰汽车、智加科技等多家车企的智能驾驶车型的开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