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撞脸传祺M8?北汽制造全新MPV亮相,长超5米2配9座+侧滑门

2022年02月24日 13:02: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说起大名鼎鼎的经典硬派越野车——BJ 212,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而长达56年不换代,可谓是中国汽车业中的“活化石”。不过随着青岛富路完成了对北京汽车制造厂的收购,BJ 212也终于要“涅槃重生”,前不久,新一代BJ 212信息曝光,“传承经典造型,融入现代化科技”让不少人充满期待。当然,一款车型肯定不能让北汽制造立足市场,根据官网显示,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微型车、皮卡、MPV等多款新车型。目前,北汽制造全新MPV谍照也曝光了。

从实车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设计与官网上的效果图基本一致。前脸将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直瀑式的镀铬中网很有气势,同时也与广汽传祺M8大师版类似,中间全新“BAW”英文标识则紧跟时下潮流。另外格栅两侧镀铬饰条与大灯组相连,不仅拉伸了视觉宽度,也显得很有一体性,而大灯组内部的双“L”形结构也营造出了不错的精致感。前包围造型棱角分明,在雾灯位置还有“T”形的LED日行灯,配合突出的前铲造型,整个前脸看上去很霸气。

笔直的线条让车身更加修长也充满商务气息,电动侧滑门进一步提升豪华感。而黑化的侧窗边框、犀利的下腰线以及旋风式轮毂,则带来些许运动感。另外通过前风挡能够看到中控台顶端部分相比副驾一侧有较高的隆起,而且横跨到了中控台的中间位置,所以新车大概率将会采用双联屏设计。而且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长度与旁边的北汽制造双排微卡T6相当,参考T6的长度为5240、5390mm,预计北汽制造全新MPV的长度也将达到5米2以上。

同时新车轮毂上也采用了“BAW”字母车标,并配有红底装饰,很醒目。尾部仅展现了尾灯的设计,不规则灯组加上琴弦式灯带,整体还算亮眼。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会提供两种长度和轴距的版本,还会有2-9座不同的灵活多变座椅布局,并提供封窗版车型,兼顾家用和商用,预计上市后对标的产品将会是五菱征程,参考其售价为7.58-9.08万元。

综合来看,大气的造型设计、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以及兼顾家用和商用的属性,北汽制造全新MPV确实很有竞争力,而从五菱征程的售价来看,北汽制造全新MPV预计也将保持在10万元左右,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保持关注。那么,对于北汽制造这款全新MPV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