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比亚迪汉预告图发布 贯穿式尾灯/或4月上市

2022年02月24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取了新款比亚迪汉预告图。从图中可以得知,超混旗舰车型比亚迪汉DM-i、汉DM-p即将开启预售。据了解,新车将于2月下旬开启预售,并于4月初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整体保持了较为年轻、运动的风格。前脸位置采用了传统的进气格栅,内部为点状式设计。并提供大量镀铬材料进行装饰,带来更加大气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比亚迪汉的长宽高分别为4960/1910/1495毫米,轴距292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骁云全新1.5T发动机+EHS145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提供容量18.316千瓦时和37.555千瓦时的两种电池,其中18.316千瓦时车型仅提供前驱版,WLTC纯电续航里程101公里;37.555千瓦时车型提供两驱和四驱版,其中两驱版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206公里,四驱版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76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