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要在英国硬刚大众?名爵新车预告视频发布 或命名MG4

2022年02月24日 15:12: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名爵通过其海外社交媒体账号发布了一则全新纯电车型的预告视频。在这则43秒的视频中,名爵向我们透露了一些新车的细节,包括独特的A柱三角窗设计、车侧的特征线以及贯穿式尾灯。据外媒披露的信息,这款全新车型将于年内在英国市场率先上市,并将直面大众ID.3。据英国媒体爆料,新车或将被命名为MG4。

此前,我们报道了该车海外测试车的谍照,与ID.3一样,名爵的新车也将是一款掀背紧凑型轿车。据悉,其车身长度或将达到4300mm,这一数据优于ID.3的4261mm。

此外从视频中我们还可以得知,新车将延续名爵车型一贯的运动气质。前后轮拱突出的肩线设计和带有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轮圈在提升动感之余也进一步降低了风阻,从而获得更好的续航表现。此外,带有全景天幕的玻璃车顶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及续航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容量为61.1kWh的电池组,其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马力),最大扭矩260Nm,0-100km/h加速时间7.3秒,其WLTP续航里程为402km。最后,名爵似乎在视频中用“MG Electric for All(为所有人打造的名爵电动车)”的宣传语暗示了该车的入门级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