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福特三缸发动机 摩根Super 3官图发布

2022年02月24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2月24日,摩根Super 3正式首发。新车采用复古三轮设计,并搭载福特的三缸发动机。据悉,Super 3在英国的售价为41995英镑,从2022年6月开始交付客户。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Super 3的设计颇具挑战性,但仍然忠实于摩根设计的基本原则和传统。其采用了摩根经典的前照灯和马蹄形的前格栅,发动机则位于圆锥形的前舱盖下方,据悉该发动机的位置确定是新车设计中的一大难点,但摩根的工程师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使新车的配重达到平衡。同时,为了空气动力学性能,新车还采用了封闭的低风阻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简约的设计理念,一键启动按钮的设计灵感来自军用飞机,同时配备数字化仪表增加现代化气息,此外,座椅则采用了高防水材料,并提供了加热器、手机支架、杯托和部分储物空间,使新车更适合冒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福特1.5升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最大扭矩为150N・m。(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