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1系路试谍照曝光,新增轻混版,预计明年亮相

2022年02月24日 17:51:1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日前,作为豪华三巨头BBA之中的宝马品牌旗下的入门版本轿车宝马1系路试谍照被多家外国媒体曝光。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全新的宝马1表现的是一款掀背车的造型。宝马1系的两厢车型在国内的市场并不太受欢迎,并且已经退出了国内的市场,但是在海外市场,宝马1系仍然备受消费者的喜爱。据悉,此次全新的两厢版宝马1系会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进行大幅度的升级与改动,并且新车还将会提供插混动力的选择。新车预计将会在明年正式亮相。

虽然此次曝光的谍照中,新车被厚厚的伪装所包裹,但是还是能在厚厚的伪装下看出全新宝马1系的外观改动。不少媒体称,目前曝光的全新宝马1系宝马集团内部被称为“F70”,而现款在售车型的代号则是“F40”,这也就意味着此前曝光的车型可能会是全新的换代产品,而这款测试车有可能只是中期改款的车型,关于这点,也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车的侧面,采用了更加流畅的腰线设计,其整体的线条更加舒展与流线,搭配下方的多幅式铝合金运动轮毂,让全新的宝马1系运动感得到了整体提升。此外,在车头处,新车整体的宽体做了加大处理,让这款车看上去颇有宝马2系的感觉。车尾处,新车的尾灯与后保险杠的造型也做出了调整和升级,较现款宝马1系来说,整车的外观更加舒展与流畅,看上去十分舒服,符合当代大众的审美观。

动力方面,不少外媒预测,新款的两厢版宝马1系将会提供1.5T与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配置也会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而随着电气化进程的快速发展,新车应该还会提供48V的轻混动力。不少外媒曝光,新车在未来将推出搭载插混动力的车型,其动力也会大大增强。轻混车型的动力也一定会在运动感上大大提升,包括百公里加速以及节油方面都会有较大的提升。

内饰方面,此次的谍照中并没有过多的细节呈现,不过,根据宝马的一贯风格,全新的宝马1系将会采用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盘搭配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组成,其内部也将配置全新的宝马iDrive 8代的车机娱乐系统,整体的科技感与操控性也一定会更强。

宝马1系作为入门级别的豪华品牌车型,其在国内市场并不太受欢迎,因为国内更多的注重实用性以及空间性,但是在海外的市场,这款车还是有及其可观的销量的。让我们一起期待全新一代宝马1系的正式亮相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