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600」现代起亚21款车型入选美国IIHS碰撞最安全车型

2022年02月24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由于美国拥有全世界最严苛的汽车碰撞安全测试的标准,所以各个汽车厂商在美国市场推出的车型往往有比较高的安全性。

近日,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2月24日公布的碰撞评估中,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的11款车型评为“Top Safety Pick Plus(TSP+,Top Safety Pick+)”评级。并宣布10款车型入选“Top Safety Pick(TSP,Top Safety Pick)”评级。

现代汽车集团获得TSP及以上评级的车型数量居全球汽车集团之首,共有21款,其中现代起亚各8款,捷尼赛思5款。

特别是在美国市场销售的所有车型中,捷尼赛思获得了最高评价。

TSP+评级的5款车型如下:

- 现代途胜

- 现代胜达

- 现代帕里斯帝(大型SUv)

- 现代 Nexo

- 起亚 K5

- 起亚 斯汀格

- 创世纪 G70

- 创世纪 G80

- 创世纪 G90

- 创世纪 GV70

- 创世纪 GV80

获得TSP评级的六款车型如下:

- 现代伊兰特

- 现代索纳塔

- 现代 VENUE(小型SUV)

- 现代 santa cruz(皮卡)

- 起亚 秀尔

- 起亚 KX3

- 起亚 狮跑

- 起亚 索兰托

- 起亚 Telluride (大型SUV)

- 起亚 嘉华

IIHS 是一家成立于 1959 年成立的非盈利组织,每年对在美国市场推出的车辆的碰撞稳定性和防撞性能进行综合评估并公布结果。

安全等级最高的车辆获得 TSP+ 评级,评级良好的车辆获得 TSP 评级。

为了获得TSP评级,驾驶员侧小重叠正面,乘客侧小重叠正面,中度重叠正面,侧面,车顶强度,在包括头枕在内的六个碰撞安全项目的评估中,它必须获得最高评级“good”。

此外,它必须在前防撞系统测试(车辆和车辆/车辆和行人)中获得“高级”或更高的等级,并在前照灯评估中获得可接受或更高的等级。

除上述条件外,TSP+等级必须在前照灯评估中具有可接受的等级或更高的等级,作为所有车型的基本规格。

今年共有101款车型入选,其中TSP+评级车型65款,TSP评级车型36款。

而韩系车之所以有比较好的表现,主要原因还是由于韩系车的性价比比较高,基本的安全配置上比较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