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第未来 FF 91量产版加州正式发布

2022年02月24日 20:09: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当地时间2月23日,历经周折的法拉第未来(简称FF)终于在位于美国加州的Hanford工厂发布了FF 91车型的量产版本。据该公司披露的信息,该车最早将于今年7月开始交付,而第二款车型FF 81也将于2024年正式量产。与此同时,FF国内建厂、量产的计划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划中,如果消息可信且一切顺利,我们有望在年底看到FF 91的国产车型。

除了堪称高效的量产计划,FF并未给出太多FF 91量产车的信息,官方资料称,刚刚亮相的样车上增加了很多量产规格的部件,此外该公司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生产更多样车用于测试和工程验证。

从现场的图片看,FF 91与2017年发布的Prototype并无明显区别,只不过按照此前的规划,这款车并应在2018年实现量产。

据FF负责制造生产的副总裁Matt Tall介绍:“此次亮相的新车是迄今为止最接近量产版本的一辆。”尽管没有提及任何技术细节,但他随后补充说:“这款车不仅将为驾驶者和乘客带来无以伦比的体验,同时还将是第一款量产且真正符合豪华车定义的纯电车型,因此,FF 91是独特的。与奥迪宝马奔驰特斯拉及Lucid等一众竞品有很多不同之处”。

根据此前发布的信息,以可变平台架构打造的FF 91定位于中大型纯电SUV,其车身长度为5250mm,高度为1602mm,轴距达到了惊人的3200mm。

此外,FF 91亦在车载互联方面继承了此前乐视生态在消费电子产品制造领域的衣钵,随处可见的屏幕遍布中控台(抬头显示、液晶仪表、流媒体后视镜、主副驾中控屏)以及后排,为了凑齐11这个数字,甚至在4个车门及后排中央扶手上也安装了屏幕。此外,FF91还配备了0重力座椅、高速网络接口等亮点配置。

动力及续航方面,该车配备的130kWh的电池组可以提供608km的综合续航里程,三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可以提供高达783kW(1050马力)的综合功率。得益于此,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