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3米1,提供3.0T!华晨宝马X5或将于3月1日预售

2022年02月24日 20:49:05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处获悉,华晨宝马X5或将于3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根据我们此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国产宝马X5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在华晨宝马正式生产。结合此前工信部网站上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相对于进口版车型,轴距加长了130mm,并提供2.0T发动机以及3.0T发动机可选。

新车在外观上与进口车型基本一致,前脸依旧是大尺寸的「双肾」格栅,只是在前包围的两侧换装了别致的镀铬饰条,整体的豪华感有所增加。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达到了3105mm,比进口版车型的轴距加长了130mm,从而带来了更加富余的后排空间。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不同等级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不同造型的轮圈以及黑化的侧窗饰条可选。

从之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内饰设计基本维持了进口车型的设计,但可以明显看到后排腿部空间将拥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动力方面,从xDrive30 Li以及xDrive40 Li的尾标来看,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kW,相比于进口车型均不同程度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