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功率449千瓦 AC Schnitzer特别版M4官图公布

2022年02月24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获取了一组AC Schnitzer特别版M4官图。新车基于BMW 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打造,配备了包含亮黑色外观组件、大尺寸轮圈及碳纤维尾排系统在内的专属运动套件,战斗气息十足。此外,AC Schnitzer还对其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最大输出功率达449千瓦。

AC Schnitzer特别版M4配备了专属外观组件,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战斗。前脸部分,大尺寸双肾式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辨识度较强。此外,AC Schnitzer还为其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引擎盖及前包围组件,底部亮黑色前唇搭配两侧空气动力学组件,运动气息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修长,并在前翼子板处加入熏黑导风口设计,搭配亮黑色外后视镜,时尚感较强。此外,AC Schnitzer特别版M4配备了全新的五辐式熏黑轮圈及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搭配造型夸张的黑色侧唇组件及AC Schnitzer拉花,彰显其特别版车型身份。

车尾部分,AC Schnitzer特别版M4采用了造型修长的熏黑式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此外,该车还配备了造型夸张的尾部扩散器组件,搭配双边共四出碳纤维尾排系统及鸭尾式尾翼,战斗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AC Schnitzer特别版M4搭载了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AC Schnitzer还对其进行了升级,最大输出功率为449千瓦,峰值扭矩75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可调节悬架系统,在降低车身姿态的同时,也能提供更加良好的动态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