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TM 390 ADV全新版本谍照 越野能力提升

2022年02月25日 08:1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一组疑似全新KTM 390系列车型,根据推测这很可能是KTM 390 ADV的衍生版本,或许是更具越野能力的“R”版车型。KTM 390 ADV上市后的一段时间里,消费者对于这款入门级拉力的反应相当不错,出色的单缸动力和丰富的安全配置,即便是在390这个级别中,你也能感受到KTM Adventure家族的精神内核 。此次曝光的车型,疑似采用了前21寸、后18寸钢丝辐条轮圈组合,减震行程可能也有所增加,我个人认为它是390 ADV拉力版的可能性很大。

谍照中的“390 ADV”连伪装都舍去了,几乎是处于路试的初期阶段,外露的钢管车架似乎经历了重新调整,但大灯和发动机部分还是看到了现款在售车型的影子。

车架的调整对新款390 ADV的改变是颠覆性的,其中比较 明显的位置就是主车架和延伸至发动机的吊架,新车架可能进一步减轻了重量;后摇臂同样是全新造型,这些调整都是让它在保持轻量化的同时,还能够抵抗越野驾驶时的冲击。

夸张的离地间隙预示着这款390 ADV或将拥有200mm及以上的减震行程,这也让它的可玩性倍增,同时为了维持其入门级的定位,悬挂系统可能依然为WP APEX系列。

更多外观上的细节在这里就不做过多介绍,或许数月后的路试会有更新的图片放出,我们也能一睹新车真容。

目前国内在售的KTM 390 ADV标准悬挂版,已经是同级车中的标杆产品,靠谱的动力和悬挂系统,让消费者能够花最少的钱体验到最纯粹的Adventure魅力。

总结:

目前来看KTM 390 ADV在市面上很难找到对手,即便是之前备受期待的宝马310GS也只能遗憾让路,全新版本的出现无疑再次巩固了KTM 390家族在市场中的地位,而且此次曝光的新车可以明显感觉到KTM开始下定决心将入门级ADV的上限再次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