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5.5万起 林肯Z将于3月12日正式上市

2022年02月25日 09:2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林肯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型轿车林肯Z将于3月12日上市,此前,该车已经公布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25.5-34.2万元。作为MKZ的继任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加出众。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配备了点阵式镀铬中网,搭配贯穿的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前脸很有识别度。而保险杠两侧硕大的导气口,也增加了其运动气息。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且采用了隐藏式A、B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腰线从前大灯处一直延伸至车尾,搭配车门下方内凹的设计,在光影下很有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2mm、1865mm、1485mm,轴距为2930mm。

车辆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且两侧大灯造型修长,整体与头灯遥相呼应。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在i享版提供了瀚金黑、鱼子酱灰、铂钻白、冰川蓝、勃艮第红五种外观颜色。而i酷版提供了瀚金黑、鱼子酱灰、铂钻白、好莱坞红、意境蓝五种外观颜色。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由12.3英寸仪表盘和27英寸的贯穿屏组成的超长连屏设计,配合触摸式方向盘按键以及电子排挡,使得内部科技感营造得十分到位。配置方面,27英寸大屏内部配备了第四代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支持FOTA升级,并搭载了Co-Pilot 360TM 2.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此外,林肯Z还提供了Revel音响、128色三区动态氛围灯等配置可选。在配色上,i享版提供了木星棕、银河灰两种内饰颜色,i酷版提供了日曜红、星轨蓝两种内饰颜色。

动力方面,林肯Z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6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计划推出混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