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7.69万起 长安UNI-K iDD将于3月上市

2022年02月25日 09:3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UNI-K iDD将于3月正式上市。作为长安UNI-K的插电混动版本,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电机组合,NEDC续航里程可达130km,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1100km。

新车作为UNI-K的插电混动版本,外观方面与UNI-K基本保持一致,同样汲取了Vision-V设计元素。前脸采用无边框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诸多蜂窝状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前脸颇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除了右后翼子板处增加的充电接口外,新车同样与燃油版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为2890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配有车顶扰流板、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整车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十分科幻,全液晶仪表盘位置更靠前,配合上大尺寸中控屏,车内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还采用电子换挡机构以及旋钮式功能按键控制,使车内具有未来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蓝鲸IDD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蓝鲸三离合电驱变速箱,NEDC纯电续航里程13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1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