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气缸、4个涡轮,这才是福特史上最伟大的概念车

2022年02月25日 10:54: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极品飞车2这部作品中人们也会看到有很多的好车,对于无数的消费者来说,也希望能够选择到一款很符合自己的车,比如在1995年的时候所推出的一款福特GT90概念车。这款车应该就是无数人心中的梦想,因为这款车的设计就特别选择空气动力学,如今早就已经过去整整20年,但是这款超级跑车依然还会拥有着比较凶猛的一种效果。

这款车在1995年的时候出现在车展上,就算是拿现在的标准来看,这款车依然会拥有着未来感以及充满了野性。这款车诞生于复古热潮之前,会拥有着棱角分明的一种视觉效果,而且也给大家带来一种鲜明的现代感,车身的尺寸为4.47×1.44×1.963,所以在乘坐的时候也是比较舒适。

碳纤维面板下方的设计也为大家呈现出异国情调,然后再来看一下发动机,这也是福特这一些年来比较疯狂的一款,选择V8发动机作为基础的架构,然后加上额外的气缸,这就能够让人拥有着血脉膨胀的一种感觉。但是福特在这种情况下也没有停止脚步,接下来还增加了4个T2涡轮增压器,所以就能够获得出色的马力以及扭矩,按照目前的标准来看这款车型的动力参数,依然会让大家叹为观止。

福特表示这款车在10.9秒内就可以迅速的完成1/4英里,在当时也是有史以来比较快的一种车,不可否认在第1次亮相的时候就马上引起轰动。但是因为各种不一样的原因,这款车虽然推出了概念车,可是并没有正式的生产,作为一款跑车,这款车会产生大量的热量,而在有限的行驶过程中照样可能会有冷却的问题。

这款车最终还是因为预算的问题,所以就决定暂时的停止,即便到今天如果一款车上选择碳车身材料,搭载V12发动机,市场的价格也是非常昂贵的。难以想象,在1995年的时候,如果准备推出这样的一款车,到底会有什么样的压力以及阻力。

虽然这款车并没有推出,但是在汽车的历史上也同样留下了浓厚的一笔,更是成为无数人心目中的梦想之车,很多的人都会觉得如果能够拥有这样的一款车也真的是非常不错的。虽然这款车在当时并没有推出,不过也给福特奠定良好的基础,在多年之后为大家推出一款福特GT,获得了较大的成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