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级自主SUV推荐!这3款豪华又高级,品质不输合资!

2022年02月25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几年,中国主处品牌发展迅速,随着技术进步,自主汽车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硬件方面补齐了短板。今天我们推荐3款自主品牌SUV,在技术运用方面,下面3款自主SUV不管是性能、油耗、品质以及行驶体验都不输同级合资。甚至在某些项目上比20万级合资车更加有优势。花20万左右的预算选择下面任何一款,我认为都非常值得。

唐DM-i

版本:DM-i 112KM 尊贵型

指导价20.28万元

最容易被忽略的一款自主高端SUV是唐DM-i,尤其是指导价为20.28万元的2021款 DM-i 112KM 尊贵型。为什么说它容易被忽略,首先是20万级的售价,此价格区间属于国产车价格的天花板,加上比亚迪宋PLUS DM-i热销大卖,因此导致老大哥唐DM-i成为一款靠边的高端SUV。

毫无疑问,不管是技术,还是空间、配置等方面,唐DM-i均是一款非常有产品力的中型SUV。但是对于国人来说,舍得花20来万买一辆国产车,其实很多人无法放下顾虑,都傻傻地去买合资车。拿唐DM-i来说,DM-i超级混动技术不输丰田本田,该车能充电,能上绿牌,百公里亏电油耗5-6L,这样的插混SUV是行业精品。

传祺GS8 双擎

版本:2.0TM 两驱尊贵版

指导价22.88万元

20万级比合资车更高级的自主SUV还有传祺GS8 双擎,它搭载了第四代汉兰达一样的全新丰田混动技术。在硬件方面完全是合资车的水准。如果是汉兰达双擎,售价高达30多万,而我们推荐的2.0TM 两驱尊贵版,指导价为22.88万元,完全省了10万元,性价比更高。

对于传祺GS8 双擎的技术完全无需担心,丰田混动在行业有目共睹,技术过硬,可靠性、稳定性好。但是就是因为它是“国产车”,所以大家忽略了它的核心,其实从技术角度上看,传祺GS8 双擎值得此价格。20万级的国产SUV,传祺GS8 双擎绝对是值得推荐选择的。

星越L

版本:2.0TD 高功自动四驱旗舰型

指导价:18.52万元

星越L顶配车型毫无疑问也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国产车,它在硬件方面也非常亮眼。售价虽然未到20万,但是现在车型热销,优惠相对较少,加上购置税,保险费等费用,该版本是超过20万元的,不过物有所值,它整体造车工艺非常精湛。

在20万级SUV,你可以选择本田CR-V丰田威兰达、RAV4荣放等合资车,但是你无法同时享受到智能、豪华、空间以及强悍的动力性能。如动力上,2.0T+爱信8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非常成熟稳定,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性能出色,变速箱又高级,对于这样一款车型,你在合资阵营中找不到一款,包括CR-V、RAV4荣放。

写到最后,20万国产SUV基本上是自主品牌车型的价格天花板,但是能够给到你动力、空间、配置、豪华等高级车型的体验,其实少之又少,我认为上面介绍的唐DM-i、传祺GS8 双擎、星越L是值得价格的,是物有所值的,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