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再只是“加速王”比亚迪唐EV预售在即 续航里程大幅提升

2022年02月25日 11:28: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比亚迪在其官方发布了2022款唐EV的新车预告信息,据宣传海报显示,该车或将于近期开启预售,而此前还有媒体报道,新车或将于北京车展上市销售。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以及新车申报信息看,作为常规的年款车型,唐EV不仅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同时还升级了电池及众多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针对车头细节进行了调整,首先在保险杠下方增加了哑光银装饰,同时将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装饰面积扩大。车身尺寸方面,2022款唐EV的长宽高为490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由于外观造型的调整,相比现款车型仅在车身长度有所增加。

↑ 此前国内媒体曝光的2022款唐EV无伪装谍照

此外,新车在保留5座和7座的基础上,将新增6座车型。另外,丹拿音响等舒适性配置在中高配车型上也不会缺席。动力及续航方面,唐EV将提供三种动力方案,其中入门车型搭载180kW(245马力)的单电机,而四驱的双电机车型则提供高低功两种版本。低功车型系统总功率180kW(245马力),高功版系统总功率200kW(272马力)。此外,新车依旧搭载比亚迪自研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但得益于电池容量的提升,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达到了615km(四驱)和700km(两驱),较现款有很大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