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梦想家7座版效果图发布,采用2+2+3布局设计,将2022年发布

2022年02月25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岚图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首款MPV车型梦想家七座版的内饰设计效果图,从图片来看,七座版仍然会延续四座版高端豪华MPV的车型定位,尤其是前排设计上。而后排侧呈现2+3座椅布局,满足更多乘客的出行需求。

在前排内饰效果图上,我们看到了一个超大的悬浮式联屏,应该连接了仪表盘、中控显示屏以及副驾娱乐屏,而在悬浮屏上面应该还是一个监测乘客的摄像头。另外联屏后方是一个造型相似的中控饰板,二者叠加有种层次感丰富的设计美感。

从座椅布局的设计效果图来看,七座版梦想家的二排座椅的内侧将有一个比较宽的固定扶手,外侧则是能够调节的活动扶手,另外座椅的靠背侧向包裹会比较厚实,但坐垫却没有更厚的侧包围。在第三排座椅的设置上,新车将会采用“剧院式”设计,抬高最后一排座椅的高度,不但能让乘客获得更好的视野,也在一定程度上延伸了腿部空间。

2022年,岚图汽车将按照每年发布一款新车的节奏继续充实产品阵容,完成SUV、MPV以及轿车市场的布局,首先在2021年底亮相发布的岚图首款定位于高端MPV市场的“梦想家”将在今年开启交付;而采用SOA架构研发的首款电动轿车也会在2022年正式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