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场浓烟滚滚,理想ONE停车场起火,烧到只剩空壳

2022年02月25日 11:55: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理想ONE在不久前,挑战网红打卡点成佛坡一事,在圈内闹得沸沸扬扬,引起网友一众话题,先是吐槽理想ONE能力问题,所有车型都能挑战成功,只有理想ONE“折戟战场”。然后吐槽理想ONE产品质量问题,导致减速器破裂,而后,理想官方驾驶理想ONE成功挑战成佛坡以后,又将网友的矛头指向了车主,可谓是“操作拉满”。

成佛坡事件还未尘埃落定,理想ONE再起风波。

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组照片,一辆理想ONE在室外停车场中,起火燃烧,从照片的视角来看,起火部位主要是车辆的前舱位置,并且火势非常猛烈,浓烟滚滚,在长时间燃烧以后,根据网友晒出的第二张图来看,车辆已经完全烧成了空壳,只剩下框架。

理想ONE作为增程式电动车,内部不仅有纯电动车的电池、电机和电子电器架构零部件,还有传统燃油车的发动机来作为发电设备,而动力电池组使用的锂离子电池本身就十分“暴躁”,在遇到迫害时,很容易造成短路引发起火燃烧,增程式电动车内部结构比纯电动稍显复杂,在内部结构布局上更要有严苛的考量,而理想ONE起火已经不是第一次。

21年11月份,一辆理想ONE曾追尾蔚来EC6,车辆发生追尾后,车身遭受到严重迫害,动力电池组也因为追尾后的车身迫害造成挤压和损坏,电池内部短路引发的起火和燃烧。

对于此次停车场起火燃烧,目前理想官方并没有回复,具体这台理想ONE因何发生起火和燃烧还未曾得知,笔者也会支持对此事进行关注和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