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1月中高级车:你猜今年凯美瑞能守住20万辆吗?

2022年02月25日 12: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市场概述:1月初,在公布2021年创下84.0万辆的历史新高的同时,广汽丰田宣布2022年将冲刺100万辆,这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尽管,2022年赛那、锋兰达和威飒三款全新车型能提供巨大的增量,但要达到新目标,广汽丰田原有的市场基盘还是得继续守住,也意味着作为旗下销量当担之一的凯美瑞必须奋力一搏,或者至少维持20万辆左右的水平。

2021年凯美瑞能收获其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首个超过20万辆的成绩,一方面是因为2021年初第八代的中期改款车型上市,另一方面则是得益于丰田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在部分竞争对手因芯片不足的销量连续数月大幅减少时,该车仅在8月和9月受到影响,最终全年仍同比增长17%,远远超过彼时中高级车细分市场乃至整个整体车市场的增幅。

进入2022年后,凯美瑞在这两方面都不再拥有明显的优势,而且除了雅阁和亚洲龙等相伴数年的敌手外,更重要的是将遭遇来自比亚迪汉、小鹏P7和极氪001等新晋对手的冲击,是以哪怕1月创下2.8万辆的单月销量新高,此后凯美瑞也不能有丝毫的懈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