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四岁老奔驰CLK续命之路(第八集)——你为自己的爱车买过零件吗?

2022年02月25日 13:11:07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十四岁老<a href=奔驰CLK续命之路(第八集)——你为自己的爱车买过零件吗?"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24FA4ACDA306AA2FB646EB1A0F0C4E0507692FAC_size51_w630_h355.jpeg">

修复老车也是一个检视个人品格的过程。

在这个漫长的过程里,我发现和提炼出了自己身上具备的传统美德:懒。

修复老车又是一个检视个人钱包的过程。

在这个很短的过程里,我发现和提炼出了自己身上钱包具备的典型特质:瘪!

而以上两点总结放在一起,放在修复老破车的过程里,它们竟然又是矛盾的!

为省钱就要勤快,花钱就能提升效率和质量。于是,解决方案有了,就是:不能懒!

十四岁老<a href=奔驰CLK续命之路(第八集)——你为自己的爱车买过零件吗?"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B5B82B149658B5FF10AE5F19C130D07F930AFF93_size187_w630_h555.jpeg">

为买副灯罩,加个七八个网店店主是很正常的。真懒,屁事也干不成!

十四岁老<a href=奔驰CLK续命之路(第八集)——你为自己的爱车买过零件吗?"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223FEF33019C4025B1BA21519FC55C6BF05BBF7C_size67_w630_h1314.jpeg">

我以为的轻松网购解决,还能上帝般的货比三家……然而其实这种情况并不存在。

十四岁老<a href=奔驰CLK续命之路(第八集)——你为自己的爱车买过零件吗?"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B7A3C3C1183F7C5DB0FF5A739905ECEA94075AC0_size72_w630_h1355.jpeg">

十四岁老<a href=奔驰CLK续命之路(第八集)——你为自己的爱车买过零件吗?"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2244966387B3B7C8BBD7A92E1D28E2FBB0FD4E4F_size60_w630_h1350.jpeg">

好不容易有货的,还得舔着脸和老板砍价!毕竟,花费是积少成多,囊中却还羞涩……

自己找合适配件分三种情况:

1、很重要的发变底盘相关的配件,个人能力无法分辨好坏,必须委托专业人士和使用原厂配件。

2、必须更换但重要程度相对低的配件,可以考虑买点儿副厂件。

3、可换可不换的件,可以先尝试翻新修理,再考虑更换。

对了,我们的台湾省是个好地方,后面的修复过程里,这个中国沿海省份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