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隔多年,没想到自主品牌又掀起了“抄袭风”

2022年02月25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呢最近今年自主品牌的设计一直在进步,很多自主品牌也有了自己的设计语言,但是不知道为啥这两年又开始了模仿秀,有的品牌连自主品牌的设计也模仿,更有的品牌自家车型也互相模仿。

来看看哪些车型在明目张胆的进行模仿!

一汽奔腾B70,这款车自从曝光之后就被网友戏称为“凯迪拉腾”,背着山寨凯迪拉克奔腾B70日子并不好过,一个月一两千的销量实在难以撑起一汽奔腾啊。估计很多人不买奔腾B70的原因除了价格高另外一方面就是山寨凯迪拉克了。

奇瑞OMODA5,虽然一些人一直在说奇瑞OMODA的概念车比长安UNI-T造早,但是人家长安UNI-T早已经量产而且上市卖了很久了,你奇瑞现在才推出量产版的奇瑞OMODA5,那肯定得背上抄袭长安UNI-T的名声啊,话说长安UNI-T都卖的不好,那奇瑞哪里来的勇气觉得奇瑞OMODA5会卖的好呢?

比亚迪驱逐舰05,这几年刚说比亚迪的设计有点起色,不过现在也江郎才尽了,按理说军舰系列、王朝系列、海洋系列的设计应该有所区别才对,不过驱逐舰05明显是模仿的比亚迪汉的设计风格啊。

各家主机厂还是多补充点新鲜的设计师吧,别总是靠模仿过日子了。大家还知道有哪些模仿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