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辆理想ONE疑似失火,理想会像比亚迪一样沉默处理吗

2022年02月25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最近新能源汽车又“火”了,既上次比亚迪秦PLUS DM-i失火之后近日一辆理想ONE也疑似失火,幸运的是都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从理想ONE失火的图片上可以看到是车辆头部失火,而且火势还比较大,失火的地点并没有爆料出来。随后应该是消防人员到达了现场进行了灭火,灭火完之后整个理想ONE已经烧的只剩下了车架了。

对于车辆的起火原因,目前理想汽车官方给到的回复是“还在调查中,如有消息会同步。”是不是给为对这样的回复都已经麻木了啊,很多官方这样回复之后,后来就再也没有结果了,不知道到底是私下处理了还是结果一直没有调查出来。

目前理想汽车只有理想ONE这么一款车型,而且现在已经接连几个月销量破万了,希望这次的失火事件是个例或者不是车辆本身的原因,不然众多理想ONE车主恐怕会寝食难安了。

也希望理想汽车官方重视这类失火事件,将最后的调查结果及时公布,千万不要像比亚迪一样,到现在几起失火事件都没有任何的下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