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比亚迪唐EV即将开启预售 配置/续航将进一步升级

2022年02月25日 14:36: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2022款比亚迪唐EV将在近期正式开启预售。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针对配置以及续航进一步升级。此外新车有望在2022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参考预告图和实车来看,新车前脸更换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封闭式格栅+贯穿式镀铬条的设计与比亚迪汉、宋等车型形成统一。往下来看,新车前包围还提供了银色饰板和三段式开口,增强了运动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流畅的车顶线条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具体来看,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一套全新样式的低风阻轮圈,能够优化续航,提升里程。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后包围两端也是采用了较为运动的风格。细节上,新车尾部提供了“比亚迪”、“EV AWD”、“唐”以及“4.4s”的尾标,我们猜测“4.4s”代表着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4.4秒。

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有所增加。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29马力的驱动电机,并配备108.8kWh的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615公里(四驱)和700公里(两驱),相比现款车型提升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