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业老板看过来,这辆6万级高品质SUV,你值得拥有

2022年02月25日 15:2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而且,对于实体行业来说,如今在大环境不太景气的情况下,大家更应该懂得开源节流、精打细算,让每一分钱都发挥最大的作用。就比如创业阶段买车,有人会只图便宜而放弃品质,也有人会只为生意场的面子奢侈浪费,聪明的人则会选择一辆宜商宜家的全能车型,比如这辆6万级的风行T5盛世款。为什么说它是创业路上的好帮手?别急,往下看。

品质上乘,满足家用绰绰有余

我们常能在新闻或短视频中看到,那些商业巨鳄在不同场合乘坐着不同的豪华车盛装出行。但对于很多中小型企业的创业者而言,车的意义则完全不同,他们大多只有一辆车,而这一辆车则要在他的生活、事业中扮演全能选手,最关键的就是要能保证全家的幸福温馨。

而风行T5盛世款,则是在6万级SUV当中为数不多可以做到鱼和熊掌兼得的全能车型,首先说日常使用层面,作为一辆价位并不算高的亲民车型,6万级风行T5盛世款不仅价格实惠,品质方面也非常不错。在外观方面,风行T5盛世款整体走的是精致、大气的设计方向。

前脸运用了天圆地方的经典设计,家庭圆满、事业稳固的好寓意,对生意人来说更尤为重要。而且,大尺寸中网、锐利的大灯组、凌厉的侧身腰线以及贯穿式的尾灯,这些也都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单就外观设计来说,如果我不说这是一辆6万级的SUV,你能猜得到价格吗?

内饰设计, 风行T5盛世款也进一步体现了何为物超所值。内饰采用了金属饰条、软质仪表台、全系高级皮质座椅,让档次感不仅停留在视觉,乘坐感和触感均属上乘。

配置层面,作为一台售价仅在6万级的SUV,风行T5盛世款即便是全系入门车型依然标配了胎压显示、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这个配置,对于日常家用来说足够了。当然如果你预算再充足些,高配车型更是有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LED雾灯、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让家人拥有更高品质的乘坐感受。

空间宽敞,轻松胜任多种场景

除了安顿好一家老小,接下来就是拼尽全力在生意场上斗争。尤其是对于很多从事实体行业的朋友来说,“私车公用”是属于非常正常的现象,除了偶尔要接待客户,更多的时候甚至还要充当公司的“货车”。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大空间”车型卖得火热的主要原因。

而在空间方面,风行T5盛世款的表现也算得上相当优秀,首先说尺寸,7座版车型长宽高达到了4780/1872/1775mm,轴距为2753mm。除了尺寸够大外,风行T5盛世款不仅有常规的5座车型可选,更是有7座版本可供选择。

在座椅的布局模式上,它的5座版车型第二排座椅可支持4/6比例放倒,而且可以实现第二排座椅放倒后纯平。7座版则可以通过座椅折叠实现2、3、4、5、6、7座多种模式,最多可以实现7人满载+3个标准行李箱的装载能力。当然,如果你拉大件货物的话,可以将二三排全部放倒,立刻进入“小货车”模式,空间表现不弱于任何面包车。

也许有人看到这里会有疑问,如此强的装载能力,它满载后的动力表现够不够用呢?首先,为了丰富创业者的选择,风行T5盛世款此次提供了1.6L、1.8T、1.5T三款发动机可选,匹配5MT、6MT、6AT变速箱,这三个版本均有不同的特性。就拿1.5T版本来说,最大马力156匹、最大扭矩230牛·米,日常随便你怎么用都够用。

用车成本方面,也是很多创业者比较关心的一部分,毕竟少花钱就等于赚钱。关于风行T5盛世款的后期维护成本,其实无需担心,它的核心零部件至高可享10年/100万公里质保。此外,分布在全国的1600多个网点将会为车主提供快速响应、优质服务和经济实惠的维保体验。就冲这个行业里罕见的质保政策,足以看出东风风行对这款车品质方面的自信。所以,你只管奔赴前程,剩下的交给东风风行!

结语 :从前买车,想达到鱼和熊掌兼得不容易。如今,在中国汽车工业飞速发展之下,宜商又宜家的全能车型开始涌现,而6万级的风行T5盛世款无疑就是这类车型中的代表作。超大的空间和极高的品质不仅能照顾好你眼中最珍贵的家人,还能在你创业路上成为你的绝佳帮手。这样全能的产品,你爱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