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秘的比亚迪高端MPV,原来长这样?

2022年02月25日 15:47:03
分享到:

2021年开始,关于比亚迪汽车要推高端商务车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近日,我们终于在网上见到了这台神秘中大型MPV的谍照,目前已经基本确认该车会挂腾势的车标,并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另悉,腾势品牌在今年还会推出两款高端SUV车型,估计是BYD旗下SUV车型的复刻。

从谍照中看,测试车还处于中期测试阶段,不光车身覆盖件以及轮毂都有严密的伪装,前大灯和尾灯也还是临时装配用于上路测试的状态。从研发进度推测的话,这车最快也要到年底才能真正跟广大消费者见面。

虽然伪装严密,但我们还是一窥这台高端MPV的整体轮廓,车身线条勾勒比较简约,横平竖直更能体现其商务车的豪华大气质感。而从细节来看,下沉式的贯穿式腰线、电动侧滑门、以及突出的后包围等等细节也能看得出设计上的用心,而且偏高的底盘也能带来更出色的通过性。

按照之前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社交平台发布的信息,这台腾势MPV将采用2+2+3七座布局,且似乎对其空间拓展和豪华体验信心十足。

至于三大件部分,鉴于腾势比亚迪的紧密关系,这台高端MPV大概率会表现出浓厚的BYD血统,什么刀片电池、DM-i混动、EV纯电、电四驱大概率都会有所体现。根据赵长江提供的信息,其纯电版续航里程在500-800km,而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的版本综合续航则可以达到800-1100km,纯电续航2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