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进阶 全新柯迪亚克MOS 3.X系统上线

2022年02月25日 16:11:07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作为一款情感智联的德系SUV,全新柯迪亚克车载互联功能迎来重磅升级,全新智慧车联MOS 3.X系统首次运用于上汽大众斯柯达车型,搭配12.1英寸大尺寸悬浮中控屏,为用户带来惊喜体验。

科技进阶 全新柯迪亚克MOS 3.X系统上线

在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控车5大核心功能之上,MOS 3.X系统扩展出AVATAR人工智能伙伴,生活场景智能服务、自驾游路书、行车视频录制及拍照等全新功能上线,让情感赋能科技,刷新了合资汽车品牌智能互联领域的标杆。

科技进阶 全新柯迪亚克MOS 3.X系统上线

全新柯迪亚克的AVATAR人工智能伙伴,拥有70种丰富的虚拟表情,大大增加了人车互动的趣味性,用户不仅可以自定义唤醒词,还能与AVATAR人工智能伙伴进行多轮语音交互,完成查询目的地、查询天气、查找美食、播放音乐、调节空调温度等操作。

科技进阶 全新柯迪亚克MOS 3.X系统上线

真正有价值的智能服务要帮助用户提高效率,MOS 3.X系统的生活智能场景服务融合场景化地图、智慧加油、智慧洗车、智慧保险等功能,能够基于实际场景向用户主动推荐当前可提供的服务,大幅提升出行便利性。

新上线的自驾游路书、行车视频录制及拍照等功能进一步满足了年轻用户娱乐和分享的需求。与原厂行车记录仪配合,用户可在悬浮大屏上清晰地查看行车记录仪实时画面,并可以操作进行视频录制或回放、照片拍摄,既可以提升行车安全,还能为用户欣赏沿途美景提供全新视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