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七年之痒 比亚迪宣布百度成为其智能驾驶

2022年02月25日 16:13: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有消息称,比亚迪选择百度为其智能驾驶供应商。百度向比亚迪提供行泊一体的ANP智驾产品与人机共驾地图。据可靠消息,百度智驾团队已经提前进场配合比亚迪进行开发,不久将实现合作车型量产。

虽然看似突然,其实比亚迪与百度的合作已经接近7年。早在2015年10月,比亚迪就无人驾驶与百度达成合作协议;只有在12月百度成立自动驾驶事业部,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成为百度自动驾驶顾问。 2016年6月,比亚迪 “宋”正式上市,搭载百度车联网解决方案中的CarLife。 2016年10月,比亚迪陆续交付为百度改装的无人驾驶实验车辆。 2018年央视春晚, 以比亚迪电动车为原型的百度无人车在港珠澳大桥上穿行。 2018年4月19日,百度正式发布Apollo2.5版本,同时宣布与比亚迪正式达成合作,比亚迪成为Apollo第100位合作伙伴。 2018年7月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宣布与比亚迪联合打造开放车辆认证平台。

2018年9月5日的比亚迪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比亚迪和百度披露了双方合作的最新进展:在地图方面,百度地图汽车版将覆盖比亚迪全系车型;在自动驾驶方面,百度将为比亚迪L3级别智能驾驶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双方计划在3年内实现自动驾驶车辆量产。并且百度总裁张亚勤还宣布Apollo将加入比亚迪的开放生态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