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获“两道光环”,一汽解放摘得两项值得用户信赖车型大奖

2022年02月25日 16:21:02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得益于近年来物流行业的快速增长,我国已拥有全球最大的物流市场。在行业步入TCO运营降本增效的阶段,一汽解放在安全性、可靠性、高效性和经济性上有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竞争力,以更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可靠的售后保障体系、覆盖更广的销售服务网络,持续领跑行业,深受终端用户信赖。

2022年2月22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在南京召开,本届发现信赖活动以车辆TCO运营价值为主诉,站在TCO角度研判车辆的价值,从细分领域入手,寻找不同运输领域TCO运营价值最优的产品。其中,解放J7荣获“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快运运输车型”、解放J6L尊享版“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绿通运输车型”,为一汽解放2022开年再添“两道荣耀光环”。

第七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

面对法规升级、需求波动,竞争空前激烈的复杂环境。一汽解放,以领航者姿态,驭势而战,拓局领航,在拼搏奋进中再次实现巅峰跨越。2021年,一汽解放实现总销量近44万辆、中重卡近37万辆、中重卡份额23.5%的骄人业绩,再创十项历史新高,勇夺十项行业第一,六大战区份额创历史新高,21个商代处终端份额逆势上扬。

同时2021年,一座属于解放J7的世界级商用车整车“智”造基地落成,一汽解放J7整车智能工厂集自动化、柔性化、数智化于一体,实现了一汽解放商用车从“制造”到“智造”的跨越式发展,见证了多个行业首创技术的诞生,以最前沿的智能制造,重新定义汽车工业,带领行业去探索、创造未来。

解放J7荣获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快运运输车型奖

解放J6L尊享版“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绿通运输车型”奖

2018年,解放J7问世,它是解放历时7年精心打造的旷世之作,攻克了20余项商用车产品开发重大专项关键技术,标志着一汽解放在高端重卡研发、制造领域达到一个全新高度,成为比肩欧洲标杆、达到国际一流水平的国产重卡典范,引领中国商用车迈向世界一流之列。

而在快运等干线物流领域,解放J7凭借着一汽解放独有的体系节油、长换油技术,同时大总成、零部件的超高使用寿命、先进的制造工艺及二手车保值率,使解放J7的全生命周期使用成本显著低于行业竞品。

来自辽宁的毕波认为,解放J7并没有辜负他买车时的信赖,从辽宁到广州全程高速,驾驶J7搭载的奥威发动机平均油耗在27L左右,相比同级车更省油。而且有了采埃孚AMT的加持,解放J7能给人带来更舒适、便捷的驾控体验。用他的话说就是“怎么舒服怎么开,不用特别在意油耗,正常驾驶差不多就是这个水平。”

解放J7荣获“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快运运输车型奖

解放J6L尊享版“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绿通运输车型”奖

同样在2021年具有高光时刻的还有解放J6L尊享版,并在本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中,摘得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绿通运输车型。

2021年8月,一汽解放首款中型平地板载货产品--J6L尊享版正式发布。在国内市场,中卡车型普遍应用在绿通、快递等细分领域,高时效、高可靠、低油耗、动力足……等一系列特性都是用户的痛点需求,同时随着卡车司机的逐步年轻化,智能化、大空间也成为了当下用户购车的关注焦点。

解放J7

而解放J6L尊享版采用平地板设计,解决了凸地板驾驶室空间较小,驾驶者在卧铺上曲腿难受等痛点,该车型平地板驾驶室区域面积在国内中型车中达到最大,可谓行业领先;同时解放J6L尊享版搭载了解放动力铂威CA6DH1国六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60马力,最大扭矩达1000N·m,动力十足;在舒适性方面,解放J6L尊享版采用了高品质座椅,并标配通风加热和腰托扶手功能,可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此外,J6L尊享版标配悬浮式10寸大屏,可轻松实现蓝牙、导航、手机互联、行车记录仪交互等功能,并集成倒车影像功能,能够充分保障行车安全。

解放J6L尊享版

解放J7与解放J6L尊享版双双荣获值得信赖大奖,是一份对产品高品质的加持。而对于解放卡车而言,不仅仅是一家卡车产品提供商 ,更是专注于为用户提供TCO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合作伙伴。以持续助力物流企业快速提升效率和服务品质为己任,解放卡车将肩负快运领域高效运输大旗,带领更多物流用户走进极效运输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