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一汽获选“国之重器”品牌 凝聚中国信心

2022年02月25日 17:15: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品牌强国盛典”于2022年2月2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一汽获选“国之重器”品牌。

中国<a href=一汽获选“国之重器”品牌 凝聚中国信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86D342E1160A9C1CBF21BF7A4BDE600FBAE3399A_size63_w630_h473.jpeg">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留平领奖

彰显中国信心 品牌力量

随着中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品牌不断激发中国经济新动能,在全球经济面临不确定性的当下,为世界经济提供了稳定的增长预期,展现了大国的责任和担当;同时,中国品牌已经摆脱低质、廉价的标签向中高端化发展,品牌自身也拥有了更多的自信和底气,也让国人对中国经济和中国品牌充满信心;国潮兴起,国产品牌的崛起成为理所当然的趋势,是中国现代化进程中,文化自信在商业端的自然流露。

十大国之重器品牌彰显中国经济高度和强大影响力

盛典现场,隆重发布了第二届“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国之重器”品牌,中远海运、中国一汽、中国三峡集团、中国邮政、中国建筑、中国移动、中国船舶、中粮、华为、招商局(以品牌笔画为序)十家企业获此殊荣。中国一汽作为“共和国汽车工业长子”,不断用守正创新续写家国情怀,实现汽车强国梦。

中国<a href=一汽获选“国之重器”品牌 凝聚中国信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70BBE77250F75E85DD173D0BEF16644B6C9EC3E7_size109_w630_h420.jpeg">

第二届“中国品牌强国盛典”现场

十大“国之重器”品牌都可以说是中国的名片,是诠释了中国实力,凝聚了中国智慧,提升了中国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品牌。每一家都是行业的龙头企业,都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的企业,共同组成了中国经济的底盘。他们用实际行动阐释了国家的需要就是品牌的责任,也是品牌最高的信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