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19.58万元,坦克300优缺点明显,你知道多少?

2022年02月25日 19:5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坦克,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品牌,最近这两年,它在我们国内市场可以说是相当的受欢迎,尤其是作为家族当中的硬派紧凑型SUV-坦克300,自上市以来,更是受到了众多车迷朋友们的喜爱与追捧,如果你手握20多万预算,你想买一台坦克300的话,对于它,你又了解多少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坦克300,官方指导售价为:19.58-30.80万元,目前一共有8款配置车型可选,由于该车在我们国内市场热度较高,所以一般没有较高的优惠幅度,作为一款国产硬派SUV车型,对于这样的价格,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在造型设计方面,坦克300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颜值上的确较为出众,尤其是赛博坦克300,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加上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霸气且硬朗,开上它出门,完全不用担心没有回头率的问题。估计很多朋友想买坦克300,都是冲着它的颜值,这也是坦克300较为出众的地方。

外观设计方面没得说,坦克300在内饰氛围表现方面也没令人失望,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就是两个字“高级”,中控区域布局清晰简洁,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飞机涡轮状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很有档次感。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是坦克300实际空间还是较为宽敞舒适,只不过,该车后备厢空间不是很大以及储物空间较小,并且还有车主反应车速快的时候,还会有明显的风噪声和胎噪声,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整体的驾乘舒适性。

动力方面,坦克300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27匹,动力上可以说是较为充沛,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对于动力的追求,只不过,该车市区路段油耗较高,如果你买它经常在市区跑的话,无疑是增加了后续的养车成本,并且,有车主反应该车变速器异响。对于坦克300,它虽然有着诸多的优点,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所以,我们大家在购车的时候,不能只看颜值就冲动下手,还是要多了解以及试驾一下,从而尽可能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车型。如果你手握20多万,你会选择购买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