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活动中心与机场国旅业务合作签约

2022年02月25日 20:43:1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实习生丨葛诗芸

摄影丨张渊源

2月22日,上汽活动中心与机场国旅业务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此次签约,上汽活动中心与机场国旅就会员互通、推广引流、供应链互相入驻、场景营销、共建出行会员体系、整车广告资源露出、员工福利及权益共享进行整体合作,在双方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前提下,签订相关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上汽活动中心将通过旗下的“安悦e”平台与机场国旅旗下的“在机场”平台携手联动,运用双方庞大的会员基数进行资源的整合与互换,提供全场景一站式出行服务,由此搭建一个全球化智能出行服务平台。

据悉,“安悦e”平台是集“员工关爱、经销商激励、会员忠诚度、移动生活服务”四大功能为一体的平台。目前,“安悦e”有20余个平台,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5000万。“在机场”是机场国旅旗下的智能出行服务平台,目前已拥有超过300万平台用户,范围覆盖全球200座以上机场。

双方达成深度共识,未来将在融合多方资源、创新服务模式、共建大出行生态圈等方面实现业态融合,加速整车出行与机场服务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同时,双方将打破传统模式中出行与服务之间的信息壁垒,共同建设高效出行、精准服务的生态环境,持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