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0匹的马自达3你怕不?

2022年02月25日 22:10: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今天分享的一台老马自达3。

车主最初拥有这台车子的时候,在动力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包括涡轮、油泵、进排气系统、中冷器以及ECU等部件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动力提升到了400匹的水平,对于一台小车而已,这样的性能相当强悍了。车主也时常驾驶这台小钢炮在赛道上驰骋。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似乎动力方面的提升并不能满足车主对于爱车个性化改装的需求了。他希望能在拥有强悍动力的同时,外观也有不一样的表现,于是,又开启了新的改装计划。

第一步就是把车身高度降下来。虽然将拥有400匹马力的车子来玩姿态有些浪费,但车主并不这么觉得。他给爱车升级了一台气动避震和Airlift Performance 3P 控制系统,车身高度可以很轻松的实现升高和降低。

再看回到整台车的外观,全车定制的空气动力学部件让这台低趴马自达3看上去更具性能气息。Bayson R前格栅的加入拥有了不一样的视觉风格,让车子看起来充满个性,而向前低伸的前唇则帮助这台马自达3在视觉上进一步降低了车身高度,看上去就像是紧贴在地表上。

而前脸外露的中冷器和开孔引擎盖似乎在暗示着人们,这也是一台不能随便挑衅的车子。

当然了,那一袭亮黄色的车漆格外惹眼,相信也是吸引路上行人焦点的重要法宝。

侧面,是一套白色的Avant Garde F141轮圈,数据为前18x9.5J ET+36,后18x10J ET+34。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那套白色的Braum竞技座椅和黑色四点式安全带了,看上去格外有味道。这也算是这台马自达3的亮点之一。

每个人在不同的年纪,审美的眼光都不尽相同,所以对于自己爱车的改装风格也会不同,就像这台马自达3,从最初专注于性能到走低趴姿态风格,都是车主在不同时期对这台车子的理解。

你喜欢这台马自达3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