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特别版正式开售 新车售价50.99万元

2022年02月25日 22:24:01
分享到:

我们从Jeep官方处获悉,继牧马人高地阿拉斯加极光绿特别版之后,Jeep牧马人高地巴哈马沙滩粉特别版正式开售,新车官方售价50.99万元,限量180台。

牧马人高地版是为了纪念2007年Jeep牧马人在南美智利盐峰山创造了世界汽车攀爬海拔最高的吉尼斯纪录,而推出的“High Altitude高地”特别版车型。可以看到,此次即将发售的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粉色车漆搭配黑色涂装的设计,前格栅也采用更为立体的设计。作为参考,该车漆在海外限时供应,选装价格为395美元。

这款特别版车型还搭载了由Stellantis旗下官方零配件和服务品牌Mopar提供的专属套件,车顶拉手更具实用性,浪漫的“巴哈马沙滩粉”内饰氛围灯与车身内外呼应,尾部则配备钢琴白硬质备胎罩,每一处设计都展现出Jeep以越野能力为核心的改装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匹配采埃孚的8速变速箱,系统最大功率为195.4kW,峰值扭矩为4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